耶加雪菲
扫文点合集
 

《【TSN/ME】霸道总裁的契约甜心》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阿曼u 说更就更,就问你这个标题你怕不怕!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

不要问我逻辑在哪里,离家出走了!

前方核能OOC,统统私设,不走原著剧情,手动年龄差,霸道总裁大叔马和契约甜心可爱花!

-----------------------------------------------------------

Mark皱着眉头,看今天第五次有人不敲门就大刺刺的冲进他的办公室。

“你真的要和Eduardo离婚?!”Dustin吼的很大声,他一路跑上楼气都还没喘匀,这一嗓子吼的都有些破音了。

“这是我的事。”Mark平静的说道,Dustin看到他慢慢的转动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木着一张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那你让Eduardo怎么办,外面都说你玩腻了小情人要换新鲜的吃,事情闹那么大你都不出面解释一下吗!”

Mark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松动,不过他很快掩饰了起来,“离婚协议五年前就签了,一直放在律师那里,这不是你们的提议吗?”

“Mark,你个怂货!”Dustin恨铁不成钢的捶着桌板,“当时不过是找个借口对付媒体,你TM就不会把协议拿回来撕了吗,现在好了,离婚了,Eduardo要走了,你上哪里再去找一个对你这么好的人,你到底懂不懂问题的严重性啊!”

“那种协议谁还记得。”Mark面无表情的耸了耸肩。

他的合法伴侣,Eduardo Saverin当初不过他一纸合约买回来的。这远比媒体报道的要糟糕的多,他们之间甚至连小情人的关系都算不上。

这还真有够操蛋的。

他和Eduardo认识的时候Mark刚做完一个大手术,原本以为不过是积劳成疾,他只是打算请一周的假调理身体,但没想最后到光在加护病房就躺了5天。为了不让Facebook的运作收到冲击,Sean他们对外隐瞒了Mark的病情,但Mark现在瘦的只剩一把骨头,短时间内根本无法外出,所以大家商量着,给他找了个理由名正言顺的请了大假——回老家结婚。

Mark听到Sean的计划觉得自己的线口抽的更疼了,他用没有扎着滞留针的手压住伤口,有些吃力的抬头看向Sean身后那个瘦高的青年说道:“你TM在逗我吗?”

Sean拍着胸脯保证他已经把一切都办妥了,这个男孩子是他亲自从200个候选人里挑的,模样人品都没话说,是个孤儿也没啥背景,男孩子的话也不用担心他们真滚一块儿了会有孩子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正在哈佛医学院读书,刚好可以照顾Mark这个病号。

“你确定他一个哈佛医学院的学生需要来做这种出卖自己的事情吗?”

“别说的那么难听Mark,而且你要知道,30多万的学费并不是谁都掏得起的,银行不肯贷款他也是走投无路了。而且他的附加条件就是将来你还要无偿捐助一些孤儿,我觉得这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我们都谈妥了。”Sean把Eduardo已经签好的合约放到Mark手里,“所有的协议Sy已经替你起草了,包括公司、结婚和财产各个方面全部在这里了,当然,还附带一份解约的协议。”

Sean没有理会Mark黑成锅底的脸色,戏谑的把一张纸页轻飘飘的放到了那一叠协议的最上面。

哦,简直不能更棒。Mark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他连结婚协议都还没签过,现在离婚协议都摆在他面前了。

“虽然结婚是假的,不过为了大家彼此的名声,这份离婚协议会在5年后生效,到时你们婚嫁自由,两不相干。”Sean搓着手对自己的计划展现出十二万分的满意,他晃着身子看向两位主角,一个温柔如春风,一个暴躁如夏雷,说不定还真能搞出点火花来。

“快快快,把这些统统都签了,Chris还等着帮你改Facebook的状态低调公开呢。”

Mark一双猎鹰一般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那个始终微笑着,没有说过一句话的青年,“名字。”他对着青年冷冷的吐出一个单词。他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用那么单纯的理由卖掉自己最宝贵的五年时间,不管他想从自己这里得到什么东西,金钱、名声、地位亦或者是Facebook的商业机密,这份被Sy研究的如同铁桶一样保密协议也会让他空手而归。

“Eduardo,Zuckerberg先生,我叫Eduardo Saverin。”青年的声音比他本人更温柔一些,缓缓飘落,如同轻羽一样落在Mark心口,让他浑身如同过电一般颤动了一下。Mark的瞳孔瞬间缩紧了,他狠狠的抓过Sean手上的钢笔在离婚协议上签下了自己名字。

“你会后悔的Saverin先生,不管你想要什么,你休想从我这里拿走任何东西!”

他会教会这个幼稚的年轻人,现实有多么的残酷。

“你得履行你‘新婚妻子’的责任了。”Sean一脸贱笑的看着Eduardo,用手上厚厚一沓纸张拍了拍Eduardo挺翘的屁股,“替我们照顾好Mark,我是指,各个方面。”

Eduardo被他闹得红透了一张脸,他悄悄抬头去瞄Mark,却发现那个人根本没有在关注自己。

Sean拿着签好的协议很快就消失了,有了Mark结婚的消息,Chris作为一个优秀的PR很快压住了对Facebook不利的言论,一切正在向着他们预想的方向发展。Mark虽然没有办法露面,但就算在病中他也无法放下工作。

“Mark,你得吃点东西。”Eduardo端着晚餐进来的时候,看到Mark手边的午餐根本没有动过的迹象。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的第三次了。Eduardo轻轻叹着气,他不敢大声说话打扰Mark工作,上周他不过是不小心碰了Mark一下,就被他吼着赶出了书房。

他知道Mark很排斥自己,毕竟没有哪个人上赶着会做出签协议卖身这种事情。其实他自己也觉得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可思议,他原本以为应聘的不过是一份兼职的生活助理,谁知道最后却变成了Mark Zuckerberg的合法伴侣。

那个他隐隐崇拜着的,属于哈佛传奇一部分的Mark Zuckerberg。

但一开始的兴奋和惊喜在见到本人之后彻底破灭了。这个Mark Zuckerberg根本就是个麻烦制造器,他从来不肯乖乖的吃饭,颠倒日夜不肯休息,Eduardo没法只能把给他的饮料换成掺营养粉的果汁,好歹让他吃了点东西,但这对于术后恢复来说简直是不能更糟糕的情况了。Eduardo到Mark家的第二周,Mark的线口依旧没有愈合,长期的不规律的饮食和作息让他的免疫系统彻底罢工,伤口感染的问题也很严重,搞得Mark的私人医生每天都对着他唉声叹气的。

Eduardo非常的愧疚,他本来就是Sean他们请来照顾Mark的,却根本没有起到一点作用,他想尽办法让Mark多休息,想帮他控制病情,却在看到Mark偷吃的抗生素包装盒后彻底爆发了。

“你这是在玩命你知道吗!”Eduardo把Mark藏起来的铝箔袋统统砸到了他的头上,“我知道你的工作你的公司很重要,我也知道你讨厌我,不想看见我,过完暑假我马上消失在你面前,但你现在TM的能别作践自己好好养伤吗?你好的越快我就滚得越快这样你满意了吗!”

“你是我买回来的你要滚到哪里去?”Mark瞪着一双满是血丝的眼睛死死盯着Eduardo,钴蓝色的眼底翻滚着狂怒的波涛和风暴。

Eduardo涨红了一张略显稚嫩的脸,结结巴巴的说道:“学……学学学校……过完暑假……要开学了。”

Oh shit,Mark发现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合法伴侣整整小了他一轮,甚至还没有毕业,Sean他们到底给他搞了一个什么样的麻烦回来!

“Sean和你是怎么说的,他到底让你来干什么?”

“他面试的时候说他只是想找个会做家务,能护理病人,嘴巴又紧的生活助理。”Eduardo像个做错事情的小孩子,不安的搅着手站在Mark面前,“他说只要干一个暑假,包吃住,还给我5万美金,我就答应了。”

Mark听着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示意他接着说下去,Eduardo却有些不好意思的放轻了音量,“我和他签了雇佣合同,里面说我要无条件的服从雇主的安排,不然要支付20万的违约金……”

Dafuq!Mark突然有些同情这傻孩子了,这明显是被Sean给坑惨了。

“你就这么把自己卖了?”

“可是我没有选择了Zuckerberg先生,我本来就没有什么选择的资格,而且我一定要读完大学成为医生的。”Eduardo的笑容纯粹而倔强,他焦糖色的眼睛没有被不公的命运磨去灵气和睿智,“请让我照顾你吧Zuckerberg先生,这是我的工作。”

“叫我Mark。”硅谷暴君勾起了嘴角,看着面前的小孩对他露出了一个甜腻的有些过分的微笑,软软的叫着他的名字:“Mark。”

哦,这该死的,有着奶油味的声音,真的是腻死人了。Mark甩着手嫌弃的把小孩赶出卧室,倒是没再拒绝他拿过来的牛奶和烤的松软的面包。Eduardo跪在地毯上,撑着脸靠在Mark的床沿,一直傻笑着看Mark把所有东西吃完,Mark大概猜到小孩在等他夸自己,就略微冲他点了点头。

“那我晚点再做别的!”Eduardo收走托盘几乎是跳着走开的,Mark突然觉得有些累了,闭上眼睛很快就睡了过去。这一觉睡得很踏实,他连梦都没做就睡过了大半天,至少他觉得是过了大半天。房间里漆黑一片分不清到底是白天还是黑夜,Mark想起身活动一下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力气。

“Mark!天呐,你终于醒了,你烧了一天了。”一个有些焦急的声音凑到他身边,有只冰凉的手探上他有些酸胀的脑袋,让他似乎清醒了一些。那感觉太舒服了,不禁让人有些沉溺。

但Eduardo很快收回了让Mark有些留恋的手,凑过身把Mark扶了起来,“你昨天烧到40多度的时候都开始说胡话了,拉着医生好像在说遗言一样交代公司的事情。”

卧室暖黄的壁灯亮起了,Mark看到小孩的眼睛红红的好像快哭了,他断断续续的和Mark说了一下昨天的事情,没啥大事也被他说得很严重的样子。他太善良了,这样的小孩有谁舍得欺负他。

“死不了,哭什么哭。”Mark的声音嘶哑的像是被砂纸打磨过一样,Eduardo楞了一下,低下头不在说话。Mark不喜欢他这种小心翼翼又过于自责的样子,这本来也不是他的错。Mark想开口安慰他几句,但Eduardo却先转身走了。

“我去叫医生过来。”

Mark的微抬的手僵在原地,看着他噔噔噔的跑远了。这小孩远比他想的要敏感,也远比他想的要脆弱。

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俩就像真的雇主和生活助理一样,相处的格外模式化,Eduardo规规矩矩的喊他Zuckerberg先生,井井有条的照看他的起居,护理他的伤口。Mark也没有再过多的为难他,非常配合的在暑假结束前养好的伤口,并把努力自己喂胖了到了生病前的状态。

Sean来验收工作的时候就看到Mark盖着小毛毯,舒服的窝在他家花园的躺椅里上网。

“啧啧啧,羡慕死我们这群单身狗了。”

Mark白了他一眼,没有多说什么。这时Eduardo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来和Mark告别,“Zuckerberg先生,我要回学校了。”

Sean看着这个小孩蜡烛似的戳在Mark面前,低着头看着地板,好像在罚站一样。这倒是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了。他朝Mark的方向猛打眼色,企图用脑电波传达他的疑惑,但Mark根本懒得理他。Sean不死心的又手脚并用的比划了一通,这回连个白眼都没捞到。

Mark把一个小方盒子丢到Eduardo的怀里,小孩匆忙接住了,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的雇主,“现在还没有公开你的身份,但有人早晚会挖到你身上的,随身带着吧。”

Eduardo打开那个小盒子,里面是一枚款式简单的男戒,他猛地抬头看到Mark左手无名指上同款式的银圈突然有些傻了。

“记住,Eduardo Saverin,你现在是我的合法伴侣,别回去招惹些乱七八糟的人爆上娱乐版的头条,我随时会终止契约让你赔那20万的。”

哦,该死的,这小孩怎么那么爱哭啊!

那两枚戒指他们一戴就是几年,Eduardo从哈佛医学院毕业的时候Mark去了他的毕业典礼,同年Eduardo和Mark回了加州并在那里参加住院医师的培训,由于Eduardo经常出入Mark的家中,他们的很快关系被狗仔曝光了。

鉴于两人十几岁的年龄差和Eduardo姣好的容貌,硅谷小情人的名声不胫而走,Mark也被人说成是在包养没有背景的穷学生,不过事实如何当事的两人从来没有出面解释过。

Dustin每每捶胸顿足的说Eduardo才不是小情人,他根本就是Mark的小保姆啊,明明自己的医师培训忙的都快没时间睡觉了,还要把Mark的生活打理的像模像样的。

“这是被包养的人过得日子吗!这是吗!”Dustin恨恨的咬着Eduardo送来慰劳加班狗的可颂面包,一边吐槽那些不实的报道损害Eduardo的名声,"Eddie你快回去睡会儿吧,听说你最近一天都十几台手术,难得你有天休假,别管里面那个加班疯子了。"

Eduardo隔着会议室的玻璃看了一阵,拍了拍身上的面包屑说道,“那你替我把这些带给Zuckerberg先生吧,我先回去了。”

Dustin的嘴里塞得满满的,脸颊鼓起来像只不知节制的仓鼠,他冲Eduardo点了点头,看着那个眉眼开始从稚嫩变得谦和的人慢慢从他视线里消失。

“Wardo来过了?”Mark开完会出来看到满桌的零食就猜的七七八八了,Dustin把Mark专用的投食盒子递过来就准备溜了,他就是过来蹭了饭顺便送个餐的小弟,不准备在Mark面前刷太多的存在感。但他还是好奇,多嘴的问了Mark一句:“Eddie他现在住你哪儿?”

室内温度瞬间降了2度不止,Dustin搓了搓手臂暗暗骂了自己一句嘴贱,这不是往Mark伤口上撒盐么,这俩人现在一看就在闹脾气啊,Eddie刚刚好像还叫他Zuckerberg先生来着,得,又闹大了,“我看他挺累的就喊他回去休息了,你们俩这又是咋了。”

Mark抿着嘴没有说话,有些话题对于他和Eduardo而言早就是禁忌了。包养,金钱交易,小情人,狗仔没说错什么,所以他们也没法反驳。不要说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就算真的有过界的行为Eduardo也会干脆的拒绝。

金钱交易的事实已经存在,他不想让原本简单的雇佣关系变得无法收场。

“对不起Zuckerberg先生,我不能接受,我只是你的生活助理,负责照顾你的生活。”这是Mark唯一一次把Eduardo堵在自己卧室里的时候得到的答案,那只曾经让他沉溺的柔软的手掌挡住了Mark,让他没能吻到眼前诱人的淡粉色唇瓣。

Mark轻轻叹息了一声,拉过那只手温柔的摩挲着,然后凑到自己脸侧慢慢的贴近。

“好,等我们离婚。”

暴君和他小情人离婚的消息在头条上炸了好几天,Eduardo早早的被Mark送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小别墅躲清闲。Mark处理完公司的事情换了辆普通的车多绕了几圈才开回去,一进门就闻到了熟悉的味道——Eduardo正在炖肉汤。

Mark走进厨房,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穿着围裙如往日一般在灶台前忙碌着,一整天被各路人马打扰的烦躁感一扫而空。

“嘿,别站着来帮忙啊。”Eduardo回头不客气对着自己的前雇主说道,Mark倒是有些意外,他踩着拖鞋沓沓沓的凑过去,怀里很快被塞了一双棉质的隔热手套,“烤箱里的东西拿餐厅去,我这里还得看一会儿,想吃饭就得动手,我不伺候你了。”

“哦。”硅谷暴君完全不介意自己被个小娃娃挑衅了,他扳过那人的下巴如愿的尝到了蜜糖、奶油、可可酱或者是其他什么的味道,来自他的Wardo的,他肖想了多年的可口与甜蜜。Mark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他撬开的Eduardo的嘴,疯狂吞咽着他口中的津液,他们的舌尖纠缠着,Mark变换着角度进攻,让Eduardo渐渐有些招架不住。他呜咽着抗议,Mark留恋再三才不舍的放开了他有些红肿的唇。

“Wardo,我们得再签一份协议。”面前的人一脸迷离失神的样子太过诱人,Mark温柔的啄吻着Eduardo的眉骨和眼睑,长长的睫毛轻颤着刷过他的脸,有些痒,更多是新奇而又满足的感觉,“我还是需要一个生活助理,全职,7/24工作,没有假期,永不辞退,他要负责满足我的一切要求,不管是生活上的,还是在床上,作为雇主,我许诺他尊重,许诺他平等,许诺他自由,保护他,陪伴他,支持他……还有我爱他。”

Eduardo红着脸凑过去在Mark嘴角亲了一下,“感觉还是我吃亏一些,要照顾你一辈子。”

-FIN-

 
评论(36)
热度(9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加雪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