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雪菲
扫文点合集
 

《【TSN/ME】I am not gay【小甜饼 一发完】》

我默的梗实在是太太太太萌了,嗷嗷嗷,笔芯,爱你

文力有限,感恩每个点心评论的天使。

好的都是属于ME的,不好都是我的。

----------------------------------------------------------------

Eduardo几乎是摔进H33的。

“哦,天哪Eduardo,你今天不是去参加凤凰社的入会仪式了吗?”Dustin飞快的甩掉了游戏手柄,冲到门口去扶Eduardo,他的状态看起来糟透了,Dustin凑近了都能闻到浓烈的伏特加的味道,“你到底喝了多少!”

“别吼那么大声Dustin,你看起来就像在酒吧抓到了丈夫出轨的弃妇。”Chris给Eduardo递了一杯温水,Eduardo就着他的手喝了半杯,神智似乎清醒了一些。

“谢谢。”他冲着Chris说道。

Dustin架着他的腰把他扶到了宿舍的沙发上,Eduardo有些粗鲁的扯开了领结和胸口的几颗扣子,这东西整晚勒的他喘不过气,他穿着那身漂亮的礼服直接横躺在了H33的小沙发上,一双长腿别扭的伸在外面,显然并不舒服。

“你们难道喝空了凤凰社的藏酒么?”Mark离开了电脑,咬着甘草糖慢慢蹭了过来,“你看起来像被腌过牛排一样。”

“哦,闭嘴吧Mark。”Eduardo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这还没完呢,我得在一个小时内找个男人和他接吻,然后把照片带回奥本山大街,去的最晚的人还得跳进查尔斯河裸泳!”

他回忆了一下这个疯狂的夜晚,他们这些新会员被分成两队,在凤凰社的大厦中比拼着彼此的酒量,Eduardo所在的这组输了第一轮的比赛,所以他们喝了第二轮作为惩罚,威士忌,伏特加,白兰地或者龙舌兰,Eduardo已经记不清了,他的酒量还是不错的,至少现在只是有些头晕,意识也还算清醒。

“哇哦。”Mark面无表情的摊了摊手,“我以为在你和那只鸡同居了一周之后,再也没什么能吓到我了。显然我跟不上终极俱乐部的思维。”

在那星期不管是Eduardo还是H33的众人都饱受着折磨,Eduardo每天都在担心那只可怜的鸡会突然死掉,他不得不一直带着那只板条箱,像个真正的鸡妈妈一样,隔几分钟就去确认一下它是不是还活着。但他显然不知道应该怎么照顾一直鸡,除了炸鸡,Eduardo喂它吃过沙拉、煎蛋、红酒、牛排……Mark甚至还看见Eduardo抱着那只鸡往它嘴里塞苹果派。

“那你现在还有多久的时间?”Dustin抱紧了他的爆米花桶,狠狠的往嘴里塞了一把沾满了焦糖的膨化玉米粒。

“他们一喊解散我就跑过来了,哦,我不能躺在这里了,我得去找个人。”Eduardo挣扎着想从沙发上起来,但是先前喝下去的烈酒已经开始在他身体里面狂欢,他晃了一下还是没有站稳。

“男人。”Mark扶了他一把,然后重复了一遍任务的关键词。

“哦,是的,该死的,男人。”Eduardo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他左右转了转头,突然扑向了一旁的Chris,他抓着Chris的衣服下摆勉强撑着了自己,“你得帮我Chris,帮我完成任务,我不能去街上随便找个人。”

金发的青年看着面前有些神智不清的友人挑了挑眉,他干脆把Eduardo拉了起来对他说道:“I'm gay.”

“I'm not gay.”Eduardo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但Chris发现他甚至没有去躲自己搂在他腰上的手。

Chris叹了口气,他想Eduardo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在哪里。他手上使劲把Eduardo揽向自己,一只手托着Eduardo的后脑让他无处可躲,他的唇在离Eduardo不到1cm的地方停住,用一种他平日很少使用的低哑声线说道,“那你就不该来找我了Eddie,我最近空窗,如果是你的话,不管是ONS还是长期交往我都是会认真的。”

“!”Eduardo那颗被酒精泡过的大脑隔了半分钟才意识到Chris说了什么,他猛地推开了Chris,整个人唰的一下变成了粉红色。

“Chris!”Dustin的反射弧在整整绕了哈佛校园一圈之后终于接上了神经中枢,他把手里的爆米花统统砸到了Chris身上,“你居然想泡Eduardo!”

“Eddie这一型的本来就在我的狩猎范围。”Chris朝Dustin咧嘴笑了笑,他没有躲开来自Dustin的爆米花攻击,反而接住了几颗塞进了嘴里,“如果他给我机会的话。”

Dustin被Chris盯的心里发毛,他抱着手臂打了个寒颤,发现自己从没意识到室友是个猎艳高手!不过好像Chris真的从来不缺约会对象,他说空窗……他明明上周才和那个建筑学的学长在一起!Dustin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他跑到了Eduardo旁边整个人缩进了他的怀中,“Eddie,这个人好可怕,我们离他远一点。”

Eduardo推开了Dustin抱着脑袋蹲到了地上,他现在没有太多的力气想复杂的事情,他只想赶紧完成这该死的入会任务,他不知道接下去还会有什么在等着他们这群可怜的新人,他好不容易走到了这一步,如果他现在不找一个什么人接吻,他就得当着所有凤凰社成员的面裸泳。

“怎么办,我还有40分钟,难道真要随便找个人吗?”如果他真能这么随便,他早就在路上随便抓一个人亲了。

“你能亲的下去你现在也不会蹲在地上哭了。”Mark捏着那根甘草糖转着圈的甩它,甘草糖上面还清晰的留着Mark的牙印,“承认吧Wardo,你要输了。”

“我才不要裸泳!”Eduardo抓过一个抱枕往Mark脸上扔,“而且我是直男,我怎么可能亲的下去!”

"就是个吻而已,如果你真的想进凤凰社的话,你根本不会纠结这种事情。我想现在应该有一半的人拿到照片了,他们会飞快的跑回奥本山大街,而你还在这里磨磨蹭蹭。"Mark弯腰躲过了抱枕,Eduardo立马又抓过一件丢在沙发上的卫衣扔了过去,Mark抬脚一踢,那件可怜的卫衣和Mark的拖鞋一起飞了出去,"这只能说明你不适合凤凰社,别太难过了,我想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嗷,这是我的衣服!”Dustin飞扑过去接住了自己的宝贝上衣,他嫌弃的把Mark的拖鞋丢在一边,跑回Eduardo身边说道,“我我我!我不介意!Eddie软软的,亲起来肯定很舒服!”

"Dustin,Wardo要找的是个'男人',不是'男孩'。"Mark又强调了一下关键字,他在Dustin一脸迷茫的表情中津津有味的嚼着甘草糖,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味觉失灵,才会喜欢这种又硬又难吃的糖果。

"Mark,你简直是个混蛋!"Eduardo把头埋在两个膝盖之间,止不住的哀嚎,确实,他也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每在这里多呆一秒,他就离大冬天裸泳更进了一步,"啊,我到底该怎么办!"

"不管是谁都行。"Chris过来拍了拍Dustin的肩膀,从他嘴角蹭下来一小块酱汁,应该是晚餐的披萨上的,“其实只是照片的话,你完全可以借位,摆个角度,我替你拍。”

Dustin嗷的叫了一声,跑去了盥洗室。水声哗哗的响起来,Dustin花一分钟时间刷了牙,漱了口,甚至还朝脸上泼了水,表示自己洗了脸。

"我好了!"Dustin蹲到了Eduado面前,捧起他的脸凑了过去,"这样可以吗?"

“你们得凑近些,Eduardo你往前,你们这样叫贴脸,太假了。”Chris拿起Eduardo的手机左右调整着角度,"Dustin你抱着Eduardo。"

"这样?"Dustin往前凑了凑,他伸手搂住了Eduardo的脖子,侧过头,企图用自己的大脑袋挡住镜头,这样Chris从他身后拍过来的话就能造成一种他们在接吻的假象。

"你看起来就像个发情期求偶的大猩猩,企图强暴一个误入你地盘的可怜虫。"

"Shut up!"Dustin回头朝Mark吼了一声,后者送了他一个不屑的鼻音和一个大白眼。

"你们还能折腾几分钟,希望Wardo会喜欢冬天的查尔斯河。"Mark单脚跳着去捡回了自己的拖鞋,"今天还结了冰呢。"

Eduardo哀嚎了一声,Dustin立刻转过身全力配合着凹造型,Chris绕着他俩走了一圈,从不同角度拍了十几张照片,Eduardo拿回手机一张张翻看。

不行,不行,不行……

"看起来真像是我在强暴Eddie……" 照片中的Eduardo双眼紧闭,好像在忍受着什么巨大的痛苦,而他自己一脸陶醉的贴在Eduardo的身上,像个无比饥渴的痴汉。Dustin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他抹着不存在的眼泪跑回了房间,抱着鲑鱼模型找寻安慰。

"Eddie,你得主动一些,这样戳着不动,像个雕像一样的照片骗不过他们的。"Chris拍了拍Eduardo的后背诚心的给他建议。

"I am not gay!"Eduardo觉得自己非常的委屈,他不是不想进凤凰社,但他真的没办法从容的应对这个,他本来就对这种事情比较迟钝,现在简直是把他逼上了绝境。

Chris有些无力的扶着额头,他看着友人喝了酒后水润润的大眼睛说道:"你再投入一些就行,你闭着眼睛,去想着你喜欢的人,你喜欢的亚裔姑娘,想着她们脱了上衣,正准备用她们抹了口红的双唇在你身上留下记号,她们想碰你,但就是不碰你,你流露一点陶醉的表情就行了。"

"够了Chris!"Eduardo已经不知道自己今天晚上到底红了几次脸了,他伸手去捂住Chris的嘴,让他停止描述那些细节,他羞得快烧起来了,"你在和我调情吗?"

“想着你喜欢的人就行,比起你和那只鸡同居一周的考验,这个根本就是个无关痛痒的玩笑。”Chris还在努力说服Eduardo做好心理建设,“闭上眼睛,摆个造型,然后你马上就冲回去,我保证你绝对不需要裸泳!”

Eduardo用力的闭上眼睛,五官都纠结到了一起,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吐了出来。

“好吧,来吧,我准备好啦!”

Eduardo等了一阵,才有个人伸手扶住了他的肩膀。他不敢睁眼,他想不管是谁,来个人就行,让他过了这一关吧!

另一个人的味道渐渐浓郁了起来, 有些陌生却又很熟悉的味道萦绕在他的鼻尖,那个人呼出的温热的气体打到他的脸上,有些痒,Eduardo想退后,却被那个人扶住了脸。

先是另一个人的鼻尖触到了他的脸,然后两片冰凉的唇瓣贴了上了。

贴到了他的唇上!

Eduardo吓得睁开了眼睛,却看到了一蓬凌乱的卷发,那个人偏着头,一只钴蓝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像是钩子一样抓住了他的注意力。Eduardo发现自己的脑子在几秒钟之内完全短路了,什么害羞,什么为难,什么忍不住,什么受不了,统统消失了,只有一串大型的字幕闪着耀眼的白光从他的眼前呼啸而过。

Mark吻了他!

Jesus Christ!

血液不断的上涌,Eduardo觉得自己真的要烧起来了,Mark的眼中有团火焰,正沿着他的视线烧了过来,仿佛要把自己烤成酥脆的千层派。

所以他又闭上了眼睛。

但他知道,Mark在吻他,用有些粗暴又磨人的方式轻吮着他的上唇,甚至还用上牙齿轻咬。那些让他觉得无比熟悉的味道,Eduardo仔细分辨了一下,是红牛、甘草糖还有柠檬味的洗发水,全部都是Mark的味道。

一股电流猛地从脚底窜至头顶,Eduardo轻微的颤抖了一下,被酒精侵蚀到只剩一半的意识终于彻底苏醒了过来,老天啊,他最好的朋友在吻他,Mark在吻他!

唇上那些触感是真实的,急切、霸道却又温柔的触感,让他有些迷恋,但那个人是个男人,那个人还是他最好的朋友!Eduardo陷入了自我纠结之中,他明明只喜欢漂亮的亚裔姑娘,为什么,为什么他好像对Mark的吻有感觉?

“啊啊啊啊啊!!!!”Dustin的惨叫打破了H33诡异的寂静,Eduardo吓得一哆嗦,他猛的意识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一把推开了Mark。

“你们在干什么!Mark你对Eddie做了什么!”Dustin像只老母鸡一样把Eduardo护在了身后,满屋子追着Mark打,“你居然趁着Eduardo喝醉了欺负他!”

“我没有欺负他。”Mark飞快的走到自己房间抽出了他的西洋剑,Dustin面对如此悬殊的武力值差距退缩了一下,但想到自己刚刚看到的画面嗷嗷叫着冲Mark扑了过去。

“我没有欺负Wardo,我在吻他。”

“Chris明明说借位就行了,你居然亲上去了!”Dustin抓起一本书当成盾牌护在胸前,他躲在书的后面严厉的控诉着Mark的罪行。

“借位是因为Wardo不愿意你亲他,但是他没有拒绝我。”Mark挥着长剑一路把Dustin逼到了墙角,这个前击剑队队长身手依然不凡,Dustin最终比他逼得不得不跳上了桌子来躲避。

Dustin快被Mark气哭了,他照着Mark的脸,把那本厚厚的经济学课本狠狠的砸了过去,“你胡说八道,肯定是你在欺负他!你看他都哭了!”

Mark的动作一滞,顺着Dustin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Eduardo抱着自己缩成了一团,他把头埋在了臂弯里轻微的颤抖,好像真的在哭的样子。Mark赶紧丢下了Dustin跑了过去,Chris正在一旁安慰他,但是他就是不肯抬头。

“Eddie,你别这样,闷着会缺氧的,你喝了那么多酒等会儿该难受了。”

“这没啥,Mark就是为了帮你,你看现在我们有照片了,你可以回去交差了,你在不走真的得去裸泳了。”

Eduardo还是不肯动,Mark过去拉他都没用。

“没有照片了。”Mark趁Chris不备从他手中抽走了那个手机,飞快的删掉了刚刚他们接吻的照片。

“Mark,你疯了?!”这下连Chris都火了,他走过来把手机抢了回来,但发现Mark真的把照片都删了,“你要让Eddie在这个天气跳进河里裸泳吗!”

“Wardo。”

“为什么?”Eduardo睁着有些泛红的大眼睛问Mark,“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

“不管几次我都会做同样的事情。”Mark甩掉了手里的佩剑,走过去半跪在Eduardo身边,他捧起那张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害羞而变得通红的脸,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因为我喜欢你。”

然后他们又接吻了。

Eduardo在Mark凑过来的时候闭上了眼睛,微微朝左边偏了一下头,Mark毫不客气的咬上了他果冻般的薄唇,用舌尖细细的品尝那上面残留的,酒精的味道。

“张嘴。”

Mark满意的看着Eduardo松开了紧闭的牙关,霸道的侵入了他的口腔,让他口中的每一寸粘膜都染上了自己的味道。Mark勾着Eduardo的软舌用力的翻搅,感觉着面前乖顺的青年渐渐开始回应他的亲吻。

这简直不能更棒了。

Mark几乎抽干了Eduardo肺泡里的每一丝氧气,让他因为缺氧而狠狠的揍了自己几下。

“我不是在做梦吧……”Dustin有些僵硬的戳了戳一旁的Chris。

“呵呵,恐同即深柜。”Chris大人把手机甩在一旁的沙发上,从桌上抓起烟盒就往外走,“不是很懂你们直男。”

“等等我也去!”Dustin也飞快的追了出去,他大概也需要好好的冷静一下了。

他的直男好友们似乎在一起了。

他该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FIN】

-----------------------------------------------------------------------

有姑娘关心的裸泳的问题,原著小说里面凤凰社成员也就是吓唬他们这群新人而已,并没有真的让他们下去,所以不用担心,让他们享受此刻吧。

笔芯,爱你们~

 
评论(76)
热度(139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加雪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