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雪菲
扫文点合集
 

《【TSN/ME】Long story short/一字长情【1-8】【非常规带球/伪ABO】》

-越写越长,这大概是个假的短篇,预定三发完

-看了舅舅桃的天才少女,满脑子都是萝莉bushi

-故事的关键字是 带球 x 养娃 x 虐马总

-我就是突然想写养萝莉而已,ABO什么的都是假的

-原梗  天才少女   HE 看文点TAG

------------------------------------------------------

(1)

通常来说,Mark的秘书不会在他连续工作了24小时以上的时候来打扰他,尤其是在Mark依然没有解决一些属于Facebook的小问题的时候。

“Zuckerberg先生,有位Bright女士想和您谈一谈孩子的教育问题。”秘书有些为难的捧着电话走了进来,Mark一直不接内线的呼叫,她只能亲自把分机送进老板的办公室。

“Zuckerberg……先生?”

“如果我雇佣员工的智商全都和你一样堪比金鱼的话,那Facebook明天就该考虑去申请破产了。”Mark的唇线抿得很紧,他盯着面前的屏幕完全没有停下手上敲击键盘的动作,“你还站着干嘛,如果你还有点脑子,就应该知道,我没有孩子。不要拿那么愚蠢的诈骗电话来打扰我。”

在说到孩子的时候,Mark停顿了一下,不过也只是短短的一瞬。

“Bright女士说,那个孩子叫Mia,Mia Saverin,是他们学校今年的一年级新生。”

室内富有节律的咔咔声应声而止。

“你在说一遍。”Mark的声线低哑,甚至有些颤抖。

“是他们学校的今年的一年级新生。”秘书战战兢兢的重复了一遍自己刚刚说的话。

“前面那句!”Mark突然提高音量冲她喊道,他转过头,用一双熬夜之后通红的眼睛,紧紧盯着面前穿着套装打扮的一丝不苟的私人秘书。

“那孩子。”秘书被他的样子完全吓到了,她一松手,捧在手里的电话就掉到了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那孩子叫Mia Saverin。”

(2)

Melinda赶到学校的时候,Mia正坐在校长室门口的长椅上垂着头摇晃着双腿。

“Mia,你还好吗?”Melinda走过去检查了一下她的小侄女,确认她一切安好之后把她搂进怀里,“没事就好,哦,我的小天使。”

“Saverin女士。”教务主任从里面打开了校长室的门,他探出头和Melinda打了个招呼,“我想我们得坐下谈谈。”

“乖乖等我。”Melinda抱着她的小侄女吻了几下,看她撅起嘴点了点头,才拎起手提包走进校长室。

“Saverin女士我想我们得坦诚的面对问题,之前我也和您提议,我们只是一所普通的公立小学,并不适合像Mia这样的孩子。”老校长正坐在办公桌后阅读手上的文件,她看到Melinda进门,低下头从老花镜的上沿看过来,打量着面前这位仪态优雅家教良好的妇人,“我认识不少天才学校的校长,他们都会很乐意接受Mia的。”

Melinda在校长面前端庄的坐下,她扫视了一下屋内的众人,然后说道,“我想我也和您传达过我家人的愿望了,我们不期待这个孩子将来能有多大的作为,我们只希望她能在普通的环境下成长。”

“你要知道,这样一个特殊的孩子是绝对不可能普·通的长大的。”校长说着合上了手中的文件夹,她取下了鼻梁上的老花镜,任由它被垂下的绳子挂在颈间,“一个七岁的孩子,当别人都还在学习四则运算的时候,她已经在看数理经济学了,没有人能和她讨论这些高深问题,包括老师也不行,这所学校对她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不想让她变得很特殊,她只是需要一些朋友,她太孤独了。”

“在这里她也交不到朋友,孩子们经常听不懂Mia在说什么,而对Mia来说和这些孩子一起玩耍太幼稚了。”

“Mia说她喜欢这里。”Melinda下意识的抓紧了手里的拎包。

“所以她就黑掉了整个学校的校园网络,好让班里的同学在课上玩电子游戏吗?”一旁的教务主任缓缓的开口道,“她甚至没用到5分钟的时间。要知道,我们是能开除她的。”

“哦,那还真是抱歉,我还以为她只花了5秒钟。”校长室的门再次被推开,一个卷发的小个子男士走了进来,“嗨,Melinda,好久不见了。”

(3)

原本宽敞的校长室今天却显得有些拥挤,新到访的客人身后跟着一大群尾巴,他们在Mia挤进校长室后统统都跟了进来。

Mia一点不怕生的跑到了Melinda的身边,爬到她的腿上坐好,Melinda搂住她,回头打量着挤进屋里的人群。

几年未见,但她依旧能认出面前的站着的人。

“好久不见,Zuckerberg先生,你来这里做什么。”说话的时候Melinda充满防备的搂住了怀里的Mia。

Mark原本想讽刺她几句,但看到从Melinda怀中探出头打量他的Mia,他的语气都不自觉的变得温柔起来,“如果不是Bright女士通知我,你们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

“Zuckerberg先生,容我提醒一下。”Melinda回头震惊的看了校长一眼,把怀里好奇的小脑袋按了回去,完全没有给Mark好脸色看,“Mia的出生证明从7年前开始就没有经过任何的修改。我想你比谁都清楚。”

Mark突然感觉自己的胸口被人狠狠的捶了一拳,他眼前开始出现大片的黑暗,让他差点无法支撑住自己的身体。在知道Mia存在的时候,他就去查过这个孩子的一切了。

2010年的3月,出生在迈阿密的晨光中的小天使,她的Alpha父亲,一个没有在她出生证明上签字的父亲,是Mark Zuckerberg。

"你们怎么敢……"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一直隐瞒她的存在。

"在你向自己的Omega设下圈套,将他赶出公司,让他被舆论攻击,看他被世人嘲笑以至于最后只能一个人独自生下Mia的时候,有没有人问过你,你怎么敢!"

"Mark是孩子的父亲,Mia应该由他来抚养。"Sean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了出来,他从Mark怀里掏出一个洋娃娃,蹲下来递给Melinda怀里的小姑娘,“嗨,Mia你好,我是Sean。”

"父亲?一个抛弃自己Omega的Alpha?"Melinda对Sean露出了一个极度嘲讽的笑容,她一把抱起怀里的Mia,盯着Mark的眼睛一个字一个字说道,"Mia的抚养权,你们去和Eduardo要吧。"

"从他的遗嘱里面,把Mia从我身边夺走吧。"

(4)

2010年10月的一天,Dustin、Chris和Sean突然都回到了Facebook。

“Mark。”Dustin第一个冲进了Mark的办公室,他红着眼睛一把拉住Mark的手,“Mark,答应我,听完这个你一定要冷静。”

“你还没说是什么我怎么冷静。”Mark嫌弃的把Dustin的手甩开了,但是Dustin通红的双眼让他觉得非常的不安。

Chris走过来拍了拍Dustin的肩膀,他转过身面对Mark,“法国有架航班失联了。”

Mark缓慢的点了点头,Facebook的首页几乎都要被这个消息刷屏了,他不可能不知道。

“航空管理局还没有公布这个消息,但是,我有个朋友,他知道点内幕。”Mark知道他的意思,Chris这些年都在替总统打工,所以有些不能说出口的,特殊的人脉关系。

“乘客名单里……”Chris犹豫着开不了口,Sean走过来接了下半句话,“有Eduardo。”

(5)

Mia坐在副驾驶位上摆弄着手里的洋娃娃,Melinda松开握住方向盘的手,伸过去揉了揉她柔软的深栗色卷发。

“我讨厌他,我讨厌Mark Zuckerberg。”一直没有说话的Mia突然开口道。

“亲爱的,谁都可以讨厌他,但是你不行,他是你父亲。”Melinda说着捏了一把她粉嫩的小脸蛋。

“天知道我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有多讨厌这卷毛,它们无时不刻不在乱翘!”Mia发泄般的拉扯着自己头发,“我一定要去做离子烫,我不要天然卷,我讨厌天然卷!”

“还有这下巴,太尖了,一点都不好看,Zuckerberg家的祖先难道是开罐器吗!”Mia鼓起脸气呼呼的说道。

Melinda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小时候有人说了一句你记都能记那么多年。”

“而且迟钝的要死。”Mia把手里的洋娃娃丢到后座的男人身上,“就会在那里傻站着,连句话都不敢和我说,Eduardo Saverin,你的品位糟透了。”

“是的,不能更糟了。”有着一脸大胡子的男人笑的眯起了眼睛,他把洋娃娃的衣服整理好放在自己身边,让那个有着深棕色眼睛和长卷发的娃娃像个乖巧的孩子一样坐好,“他简直就是灾难。”

Mia看着他傻乎乎的样子不禁翻了个白眼,“他是来带我走的,你有点危机意识好不好!他·要·带·我·走!如果不是因为绑架犯法的话,我早就在飞往加州的航班上了!”

趁着在路口等红灯的时候,Mia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爬到了车后座上,她枕着Eduardo的大腿躺了下来,顺手把那个洋娃娃抱在了怀里。

Mia抬头就能看到Eduardo溢满温柔的眼睛,它们总是这样专注的看着自己。Eduardo的手慢慢穿行在她的发间,替她梳理着那些老是任性乱翘的卷毛,Mia被他抚弄的有些昏昏欲睡,她闭上眼学着之前看过的电影台词念道,“Mark,Mark为什么你偏偏是Mark呢?”

“别乱学。”Eduardo在她的小肚腩上轻轻拍了一下,“你才7岁,看什么爱情电影。”

“那我多大才能看?”Mia抱着肚子缩成了一团,她仰着头,用她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Eduardo。

“至少要等你40岁才行。”Eduardo点着她的小鼻尖轻声的说道。

(6)

Mark睁开眼睛的时候,那种令他想要呕吐的眩晕感还没有完全散去,他的头很疼,像是有无数小人拿着锤子在他脑袋里敲击一样。他抱着头哀嚎着,很快惊动了身边的人。

“谢天谢地,Mark你醒了。”

“Mark你还好吗?”

“Mark?Mark?”

嘈杂的声音嗡嗡嗡的在Mark耳边躁动着,Mark拿被子裹住头在床上翻滚着,想把那些声音从脑中丢出去。房间里很快又有人进来,脚步声变得愈发嘈杂,来的人又在说些什么,什么人又高声叫喊着,Mark全部都不知道。

他的头很疼,他的身上也很疼,他的每一丝肌肉,每一根血管,每一滴血液都在燃烧,烧的他快要失去理智。

Wardo……Where is my Wardo?

只有一个声音在他脑子不断地回响着,告诉他一个他努力想忘记却又永远也无法回避的事实。

He was gone.

他的Omega,再也不会回来了。

(7)

“9点了,乖孩子该上床睡觉了。”Eduardo把Mia从地毯上抱了起来,Mia尖叫着挥舞着手脚撒娇说她要编完这段程序,“不,不行,没有的商量。”

“你早上出门的时候答应我要乖乖的,你不应该给大家添麻烦。”Eduardo把Mia扛在肩上,在她的小屁股上拍了两下,小姑娘眼看挣扎无望就乖乖的趴着装死。

“我很抱歉。”Mia直起上身蹭到Eduardo怀里,“我只是想帮忙。”

“帮忙违法校纪可不是什么好事。”Eduardo换了个姿势,他单手搂住Mia,空出一只手打开了儿童房的门,“我真不该给你讲那些事情的。”

“不,你答应的,如果我乖乖的就给我讲你和Mark的故事!”Mia灵活的从Eduardo怀里钻出来,她小跑几步扑到她的小床上,把今天收到的洋娃娃抱在怀里,“而且我有权知道真相!”

“Mia,我真的希望你平安长大就好。”Eduardo扯过被子仔细的替女儿盖好,Mia就在被子外露了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我们这样生活挺好的。”Mia从被子下伸出一只小手,沿着Eduardo的脸颊轻轻的抚摸,“我不嫌你笨,也不嫌你丑。我喜欢你的大胡子。”

“你今天能陪我睡一会儿吗。等我睡着了就好。”

“好吧,就只有今天。”Eduardo想了想,这堪称混乱的一天让他也觉得无比心烦。他俯身给了Mia一个晚安吻,决定陪女儿偶尔任性一回,“我陪你睡。”

Mia开心的叫了起来,三岁以后她就没有再和Eduardo一起睡过了!她兴奋的掀起自己的小被子盖在Eduardo身上,随后整个人都黏了上去,“给我讲讲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不行,今天没有故事。”

“不嘛,求你了Eddie,我保证听完就乖乖睡觉。”

“你听这故事还太早了。”

“不早了,我懂得都快比你多了!”

“我真不该让你去学什么编程。”

(8)

Mark这一觉睡了很久,他迷迷糊糊的梦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Eduardo在梦中笑的越甜蜜,Mark的身上就越发觉得痛楚,那些昔日的爱恋,温柔的亲吻和刻骨的缠绵统统变成了惩罚,在Eduardo失踪后,一刀刀捅进Mark的身体里面,那些自从Eduardo出事以后就被他封存的记忆,又从角角落落找了回来,一些原本他以为自己忘记的事情在他脑海中一遍遍重演就如同把他心上的伤口一遍遍的撕裂,再一遍遍的缝合。

Mark知道那个孩子,他们的Mia是什么时候来的。

2009年,他和Eduardo诉讼整整进行到了第五年。那个时候谁也无法理解他们,早上两人会一起离开公寓,开着两辆车来到Facebook,然后带着婚戒,坐在谈判桌的两边,针锋相对,字字诛心。

在某一次质证结束的时候,Eduardo的发情期提前到来了。Mark在地下车库室找到他的时候,他的身边散落了一地用过的抑制剂,但他身上浓郁的信息素却几乎让Mark在一瞬间失去了理智。

“不,Mark,送我去医院,求你了!”Eduardo哭着求请道,但Mark抱起他塞进自己的车里转头去了附近的酒店。

那是他们一起度过的Eduardo最后一个发情期,也是最混乱的一个发情期。Eduardo的信息素紊乱影响到了Mark,他们两个如同两只野兽般在酒店的套房里整整做了几天。那个时候他们其实已经很久都没有说过话了,那段支离破碎的婚姻早就已经走到了尽头,而这次发情期也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后Mark收到了Eduardo签下的和解协议,而他同意不再追究的代价就是那份一同摆在Mark面前的离婚协议书。

Omega协会的理事坐在他对面,用严肃的口吻指责了Mark的婚内暴力行为,他们保留了起诉的权利,要求就是Mark必须签下这份离婚协议书。

“如果你要保护Facebook,就像当年你执意要赶我走的时候一样,那你就签了它吧。”Eduardo摘下了婚戒放到了Mark面前。

“我没有要赶你走。”

“我知道,只是Facebook不需要我。”

“我不会签的。”

“Mark,成熟一点吧。”Eduardo向前推了推那份和解协议,“我当年也说过一样的话,但是,除了五年,再五年,也许会有更多个五年的相互折磨,我们又能得到什么?”

“我爱你Mark,如果你还爱我,就签了它吧。”

Eduardo从Mark家里搬走的那天,没有下雨,天空很晴朗,万里无云,蓝的透明。

H33的老朋友们都来了,他们一一和Eduardo拥抱告别,最后轮到了Mark。

“再见了Mark。”Eduardo抱紧自己的爱人。

Mark把头埋在了Eduardo的肩上,一言不发。

他们用五周时间走到一起,却花了五年的时间放手让对方离开。在当时谁都认为这是对他俩来说最好的选择,只是他们没想到Eduardo会在第二年就这样突然从他们的生命中消失,继而成为大家心中散不去的伤痕。

-TBC-

 
评论(29)
热度(6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加雪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