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加雪菲
扫文点合集
 

《【TSN/ME】Long story short/一字长情【9-13】【非常规带球/伪ABO】》

-第二更送到,继续 带球 x 养娃 x 虐马总

-我就是突然想写养萝莉而已,ABO什么的都是假的

-萝莉的战斗力已经爆表,而大家都在欺负马总

-原梗  舅舅桃的 天才少女   HE 看文点TAG

------------------------------------------------------

(9)

Mark靠在医院床头的软垫上,用手捏住酸痛的鼻梁,想让自己能够保持清醒。看起来止痛药并没有起太大的作用,他感觉自己头快要被人从中间劈成两半了。

“你那天直接昏在校长室了,你到底有多久没睡了?你再不醒,你家公关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Sean坐在床边,毫不客气的从床头果篮里掏出一个苹果啃了起来。

“三天,也许四天。”

“知道Mia的消息以后?”Chris抱着手斜靠在一旁的墙上,他看着Mark点了点头,轻轻的啧了一声。

“你没吃饭,没睡觉,没定时使用抑制剂,你的信息素波动的比Facebook的股价还厉害了。”Dustin抱着一个靠垫盘腿坐在床尾喋喋不休,他觉得自从Eduardo离开之后,他总是在担忧各种问题,“你知道你狂暴的信息素会对周围的Omega造成多大的影响吗?Omega协会会把你列入危险名单,在全联邦境内通缉你的,这种事情七年前已经发生过一次了你作为一个Alpha到底有没有自觉啊!”

“一条没有Omega拴着的流浪狗,你还指望他能照顾好自己?”Sean嗤笑着把手里的苹果核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闭嘴吧Sean,吃你的去。”Chris又往他嘴里塞了一个苹果,好让他停止刺激Mark这种愚蠢的行为,他回头看了一眼憔悴的Mark,问道,“Mark,你现在什么打算。”

Mark没有理会Sean的嘲讽,他盯着面前素白的被面发了很久的呆。

“我要带Mia走。”

“OK,又要准备诉讼。”Chris无奈的用手搓了下脸,掏出手机帮Mark物色能帮得上忙的熟人,“你知道对方不会轻易交出抚养权的。”

“我是Mia的父亲。”Mark脸上已经能结出冰渣子了,“他们怎么能越过我,剥夺我的抚养权。”

“他们有Eduardo的遗嘱。”Dustin侧身躺倒在Mark的病床上,“而你在这7年间对Eduardo的任何消息不闻不问,你甚至还有来自Omega协会的警告,而且是两次,你几乎已经要触犯Omega保护法了。”

“Wardo他已经死了!”Mark有些失控的叫喊道,“他们还要从我这里拿走什么!”

“哦,真高兴你又能叫出这个名字了,Mark·怂货·懦夫·没人要·Zuckerberg。”Sean完全不嫌事大,不断挑战者Mark脆弱的神经,谁都知道自从Eduardo出事之后,就对不能在Mark面前提起他Omega的名字,不然,绝对又是一场世纪大混乱。

Mark一听果然彻底爆发了,他挥拳揍向Sean,但是他的体力完全没有恢复,光举起手这个动作就耗尽了他的体力,他最终不得不像Sean说的那样,如同一只丧家犬一般伏在床上喘息。

"够了!”Chris拉起Sean把他丢出了病房,“收起你的信息素Mark,再来一次你这辈子别想再见到Mia了。"

Dustin抱紧怀里的靠垫突然想到,"Eduardo的死不是意外吗,他们哪来的遗嘱,不会是假的吧?"

Chris偷瞄了Mark一眼,见他慢慢把信息素收了回去,才淡淡的开口,"产后抑郁。"

"我去查过了,Eduardo的产后抑郁很严重,所以怕有万一,他提前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Holy shit!"Dustin一下子坐起来把手里的抱枕砸了过去,"Mark你真是个人渣。"

(10)

Mia最近特别开心,因为Eduardo现在每天都会花更多的时间陪她。

“你打算怎么办?”Melinda看着一大一小两个人走下楼问道,“Mark不会就这么回去的。”

Eduardo把Mia抱到自己腿上坐好,开始仔细的帮她绑头发,“今天编个什么样的,嗯?”

“我要带爱心的那种!”Mia回头在Eduardo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乖乖吃着面前的早餐。

“Eddie!”

“Melinda你别担心了,Eddie他自己有打算。”Mia给她的姑姑露出了一个甜蜜的微笑,“他从来就没打算瞒着Mark,现在也不会躲起来的。”

“那你当时为什么要骗他说你出事了。”Melinda突然觉得有些头疼,“害我们费那么大周折帮你隐瞒你没死的事情。”

“我没有骗他,一切都是误会,那天我是上了机场的摆渡车,所以监控确实能查到,但是我最后并没有登机。”Eduardo觉得自己非常的无辜,“保姆来电话说Mia发烧了,我就直接赶回来了,然后一直在医院陪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

全世界都在说Mark Zuckerberg的前夫不幸遭遇了空难。

“大概是某些人多事吧。”Melinda多少是知道些内情的,她看着自己面前两张笑的幸灾乐祸的脸就觉得自己很心累。

“谢谢你们保护我。”Eduardo当然知道家里人这样费尽心思是为了什么,“但是我并没有为了当年的事情怪过Mark。”

“被这种把戏骗到只能怪Mark自己太笨。”Mia边说边往嘴里塞了一大勺可可球,“都没有好好调查清楚。”

“Mia,这叫关心则乱。”Eduardo用皮筋扎好发尾,看了一眼Mia漂亮的编发,忍不住偷偷拍了一张照片。

“他甚至都没来迈阿密找过你。”

“哼,他敢来?”Melinda从墙上拿下一杆猎枪“咔嚓”一声上膛,“Saverin家是他随便能来的地方吗!”

“Melinda,这是佛罗里达不是德克萨斯。”Eduardo举着双手小心的避开了姐姐的枪口,“我们可以换个方式解决问题。”

(11)

Mark的律师到底效率极高,Melinda没过多久就收到了法院的传票。

“父亲……和姑姑……?”地方检察官看到面前坐着的两人有些犹豫,他凑到被告席的那一边小声的问道,“Melinda你是认真的吗?”

“是的。”Melinda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Eduardo还活着的事情在这里并不是秘密,但是她出面和孩子的另一个父亲争夺抚养权这种事情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不会把Mia交给一个有犯罪前科的男人。”

“我想请你注意一下言辞Saverin女士,毫无根据的言论就是诽谤了。”Mark的代理律师慢悠悠的擦了擦自己的眼镜,状似玩笑的同Melinda说道。

“得了吧,谁不知道他们离婚的原因是因为Omega协会要告他婚内强奸。”这当然不是真相,但Melinda似乎是打算把泼妇的形象演到底了,“天知道他会怎么对待这个孩子,他能那么对待自己的Omega,谁能保证他不会虐待Eduardo的孩子。”

“那是我的女儿!”Mark愤怒的叫喊声让室内的瞬间恢复了平静,“我可以为了她做任何事情。”

“够了Mark,Mark!”律师极力试图稳定Mark的情绪,避免他在庭审开始前扑到被告席上制造一些无可挽回的麻烦。

“暴躁易怒,无法自控的Alpha。”Melinda优雅的撩动着自己肩头的长发,给了老检察官一个得体的微笑,“我想庭审根本没有必要继续下去,这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你们确定无法私下解决这个问题吗?”法官从卷宗里抬起头看向庭下的双方。

Mark的代理律师站了起来向法官致敬道:“法官阁下,我的当事人,Zuckerberg先生7年前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非法的夺走了他的女儿,Mia 的抚养权,现在既然他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他请求拿回孩子的抚养权并且带她回加州,给予她来自父亲的,更好的照料。”

(12)

诉讼进行的同时,Mia正骑在Eduardo脖子上吃着她最爱的水果刨冰,“不知道Melinda那边进行的怎么样了。”Eduardo一手扶着她的腿防止她摔落,一手拿着冲浪板正慢慢沿着海岸线走回住处。

“你不那么淘气惹校长生气的话,Melinda今天就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了。”

“就算不是这一次也会是其他的事情,Mark他总会知道我在这里的,你根本没想瞒他。”Mia伏下身子抱搂着Eduardo,“Eddie,如果Mark找到你,你会和他回去吗?”

“不会。”Eduardo伸手扶住她的身子,“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没必要揪着过去的事情念念不忘。”

“但是你还爱着Mark。”

“我也爱你,爱Melinda,爱爷爷奶奶,我还爱着很多人。”

“骗人,Eddie你最爱的还是Mark。”

“爱有很多种,它只是人类的一种深厚的情感,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爱情才可以叫爱。”

“我不懂,为什么你爱Mark你们却要分开,我也爱你,但是我不想和你分开。”Mia手脚并用的从Eduardo身上爬了下来,她的动作很灵活,没几下就轻巧的落到沙滩上。她站在Eduardo的面前,用眼神控诉他的自作主张,"我是有点好奇,但我没想过要和你分开,我不走,你不要我了我也不走!"

“我们不会分开。”Eduardo蹲下身看着Mia,海风把她的卷发吹乱了,Eduardo伸手一点点把它们整理好,然后在她额头落下轻吻,“但是你需要Mark,从你的生命中夺走Mark的爱是不公平的。”

“那让他来见我,我才不要跟他走。”Mia往后退开了几步离开了Eduardo的怀抱,“肯定是因为Mark欺负Eddie,我讨厌Mark,我才不要他的爱呢!”

Mia说完丢下Eduardo扭头跑开了。“Mia!”Eduardo喊了她几声她都没有回头,顾自一个人跑的老远。

Eduardo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不禁有些头疼。他深呼一口气,突然觉得孩子太聪明了也未必是件好事。

(13)

清晨的时候Mark一行人打着哈欠走出了暂住的酒店,Chris看着手机上收到的消息同身边的Mark说道:“庭审现在陷入僵局,我们只能改天再来了,律师晚点会在Facebook和你回合。”

Mark没有说话,他低着头,顾自摆弄着自己的手指。

Dustin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走过来搂着Mark的肩膀安慰他,“现在至少你拿回探视权了,我们要去看看Mia吗?”

“学校9点才上课,我们的飞机8点就得起飞了。”Chris看了一下手表摇了摇头,“除非你们改签下一班航班,在晚上。”

“但是Mark必须回去了,Facebook都快炸锅了。”Dustin有些为难的看着Mark,他身上透出的怨念都快凝成实体了,“这简直不能更糟糕了。”

他们来了迈阿密几天,就在最开始的时候见了Mia一面,Mark甚至都没和她说上话。

“Oh my god!”自告奋勇去拦的士的Sean在前面发出一声怪叫,“Hey guys,you need to see this.”

Chris回头看了一眼也呆住了,他连忙戳了Mark几下,被Mark不耐烦的拿手拂开了。

“M……Mmmmm……Maaaark!”Dustin的声音都发出了明显的颤抖,他使劲摇晃着Mark的上身,让他抬头看一眼。

“你们什么毛病!”Mark有些生气,但是碍于多人的警告让他不能随便发火。他现在根本不想理会其他事情,他只想尽快拿回抚养权带Mia回去。

“Mark Zuckerberg先生,看来你不是很欢迎我。”一个清甜的女声突兀的撞进了Mark的耳中,让Mark瞬间清醒了过来。他抬头看向前方,在Sean让出的半个身位中漏出了一点碎花小裙子的边缘,一个带着墨镜的女孩一把推开了挡在她面前的Sean,缓缓地朝Mark走了过来。她走的很慢,一点点的靠近,带着观察和审视,然后停在了Mark面前。

“你真是个怪胎。”Mia仰起头对着Mark,似乎觉得这样看不清,她低头摘下了墨镜又重新看向Mark,“你确定机场会让你穿着睡衣和拖鞋进去吗?”

“噗嗤。”一旁的Dustin捂着嘴笑出了声,他看到Mark的眼神立马躲到一旁道歉,“抱歉,噗哈哈哈哈哈。”

Mia扭头看了一会儿快要笑抽过去的Dustin,转回头继续问Mark:“你和Eddie求婚的时候穿的也是睡衣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笑声音量显然变大了,Mark的嘴角有些抽动,他想给Mia一个微笑,但效果并不太理想。他挣扎了一下,在Dustin和Sean的笑声变得更疯狂之前开口道,“不,我穿的是正装,那差不多是我第一穿正装。”

“好吧,勉强合格。”Mia歪着头思索了一阵,她其实没指望能套到话,不过既然Mark比她想象中的好对付,她打算把那些Eduardo一直不肯告诉她的旧事统统挖出来,“那你送花了吗?还是单膝跪下和Eddie求得婚?”

Mark没有再说话,他的嘴紧紧的抿着,几乎褪尽了血色,Mia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Eduardo从来没有和她提起那段往事。“所以没有鲜花,没有下跪,你就是这样和这个世界上最好的Omega求婚的吗?”

那不是她幻想中的爱情。

Mia突然有些后悔自己这样偷偷跑出来了,这样的父亲,真的能给自己,给Eddie幸福吗?

她转身想跑开,却被Mark从身后紧紧的抱住。

“不不,求你,求你,Mia,别离开我,别抛下我!”他抱的很紧,勒的Mia有些难受,Mia挣扎着想让Mark松开一些,却被Mark越抱越紧,“别走,求你别走!”

被眼前一切完全吓傻的Chris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连忙冲上前去拉Mark,“Mark,松手,你抱太紧了!”后知后觉的Dustin也连忙过来掰Mark的手,他们忙了好一阵才把小姑娘从Mark手里给弄了出来。

Chris在Mark耳边警告道:“Mark,如果你有任何伤害到孩子的举动,Melinda绝对会让你身败名裂的,控制一下你的情绪,如果你还想要女儿话,就好好冷静下来!”

这边Dustin也在检查Mia的身体,到处观察有没有哪里被Mark弄伤的地方。

Mia推开了不断凑到他身边的大脑袋,一脸严肃的走到Mark面前。她的眉眼间到处都是Mark的影子,板着脸的时候更是和Mark异常的相像,“Zuckerberg先生,我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不能在48小时内证明你是个好父亲,我就会永远消失在你面前。”

“你不能!”

Mia拿出一个智能手机在Mark面前晃了晃,“这里面有个程序,只要我输入密码就能启动,然后Facebook就会自动向所有用户推送我的安伯警报*。”

“而你,是绑架我的唯一嫌疑人。”

Mia在Dustin看怪物般的眼神中贴身收好她的手机,“如果你拒绝的话我现在就启动,然后我就要和你说再见了,Zuckerberg先生。”

“事实上你编不出这样的程序。”已经完全冷静下来的Mark站到了Mia面前,他从上俯视着这个刚刚到他腰际的女孩,短短的几分钟内,Mark甚至已经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听人说起过这个孩子的智商超群,但他从没像现在这样渴望Mia只是一个普通的7岁小姑娘。

“既然你只花了一个星期就创造了Facebook,那我为什么就不行呢。或者你想听我背诵你的源代码吗?”Mia有些得意的看着Mark,Eduardo早就不会被她超凡的智力吓到了,这让Mia少了很多的乐趣,不过现在她找到了新的娱乐对象。一个心怀愧疚的父亲,Mia发誓,只要她想,Mark能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给她。

“你的条件是什么?”果然,Mark很快妥协了。

“我要去看看Facebook。”Mia把身上的小背包甩到Dustin怀里,伸出手非常公主的要抱抱。

Mark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Chris在他脑后拍了一把就顾自先走了,Dustin左右看了对望的父女俩,挠了挠头,追着Chris也跑开了。

Mark僵硬的把Mia举了起来,但他从来没有抱过孩子,完全不知道该用什么姿势,最后只能又把Mia放到地上。

“……”这是举高高?Mia的内心有些奔溃。

“没见过比你更傻的!”Mia转身气呼呼的跑走了。

-------------------------------------------------

*安伯警报:“AMBER”美国失踪人口广播紧急回应,是美国一个向全国发布失踪儿童信息的系统,美国政府已经于facebook达成合作,人们能够在facebook的message里接到“安伯警报”。

 
评论(23)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耶加雪菲/Powered by LOFTER